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大连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6-30 作者: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来源:

2010年6月21日至6月27日,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07级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在大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实习,这是我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第一次走出校门前往国际知名大型制冷企业进行参观实习,学生反响热烈,成效显著。

我院学生先后到大连三洋冷链有限公司、大连三洋制冷有限公司、大连三洋压缩机有限公司、大连冰山集团、大连冰山菱设速动设备有限公司等国内外制冷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参观和实习,同学们深入生产一线,进入车间,向专业技术人员学习,进行实际操作和演练。大连三洋压缩机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赵之海、大连三洋冷链有限公司营业推进部部长杨一帆、大连三洋冷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尚成明、大连冰山菱设速冻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大连冰山集团团委书记尚磊等高层管理者先后为我院学生作专题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专业技术和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另外,我院与近200名在大连制冷行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交流,他们在研发、销售、管理等工作岗位上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校友们向母校表达了感谢与怀念,同时对在校生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向学生们传授大量经验,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实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了解了制冷行业前沿技术发展情况,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我院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和学院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我院实习带队教师与冰山菱设日方董事长、中方马永总经理(我院96届毕业生)合影

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燃气中央空调

学生参观大连三洋制冷有限公司生产线

第一批我国最大的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项目——大连星海湾商务区水源热泵系统

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大型速冻机

实习师生与大连三洋冷链营销推进部杨一帆部长(我院93届毕业生)合影

实习师生与大连三洋压缩机有限公司赵之海总经理合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