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0级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0-11-08 作者: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来源:

2010年11月1日下午5点30分,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欢迎2010级新同学的文艺晚会在东区大礼堂隆重召开。能建学院院长郑大宇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韩义军,副院长严林木、副院长李晓燕莅临晚会。郑大宇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

以新生为主角的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视频里有老师对新同学的关爱,有学生干部忙碌的身影,有新生的自强不息,更有贴心的温暖跟无尽的情谊。当动感的音乐退去,温和的音乐声随之响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义军老师用他浑厚的嗓音演绎了一曲《闪亮的日子》,优美的歌声折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08级辅导员许蕾老师与10级兼职辅导员张益铭老师合唱的一曲《花好月圆》将整场演出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此次晚会共由16个有特色、有代表的节目组成,涵盖了各种演出形式,舞蹈的柔美与刚毅、魔术的神奇与惊叹、歌曲的宽阔与细腻、小品的搞笑与内涵、武术的力量与精神、电子乐队的摇滚风格、双簧的精彩、手语的震撼,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台视觉、听觉盛宴。

演员们深情的投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持续的欢呼声将整台晚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2010级新生们通过本场晚会,充分地展现了自我。整台迎新晚会更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为共同的进步与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