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01 作者:许蕾 编辑: 来源:

2011年5月26日,作为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能建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历时三周,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由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主旨,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共有来自2010级五个专业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热能与动力工程一班最终以出色的表现问鼎冠军,土木工程一班获得亚军。决赛过程中,我们邀请到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08级辅导员许蕾老师,10级兼职辅导员张益铭老师,07级学生会主席高恩元,08级学生会主席丁睿卓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各专业班级同学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并提供给学生一个锻炼能力、提升思维的机会,赢得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图1为辩论赛决赛现场

图2为评委认真进行评判

图3为评委与冠亚军合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