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1-06-03 作者:许蕾 编辑: 来源:

2011年5月28日,作为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在A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老师,研究生,实验班热能方向学生,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共计一千五百余人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激昂的乐曲中,开幕式拉开帷幕,全院师生接受检阅,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高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出能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能建学院院长郑大宇教授致开幕词,郑院长在讲话中号召大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鼓励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团结拼搏,努力奋斗,争创佳绩,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汗水,去谱写能建学院体育史上崭新的篇章!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院五个专业的14支代表队参加,参赛师生达300人,共进行了包括教师项目在内的27个项目的精彩角逐,油气储运工程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冠军。整个运动会期间,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内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意志品质。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韩义军老师致闭幕词,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广大运动员和班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广大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全体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既是对我院田径运动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我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