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报道之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9-21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6月16日,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大会暨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3103教室圆满举行,院长郑大宇教授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并向全场同学做动员报告。

能建学院共有38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分别考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本次经验交流会共有来自我院2007级的10名同学分别从考研前期的准备、复习方法、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以自己的成功经验为备考同学指明方向、引领道路,在场同学也就自己在备考期间存在的问题与师哥师姐进行了交流,并获得满意答复。最后,能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许蕾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发向上、努力进取。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