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严肃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1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在期末考试临近,紧张复习之时,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使考生诚信应考、文明应考,切实营造和谐、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能建学院开展了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开展了“文明素质提倡,严肃考风考纪”宣传展示活动,我院还拟制了考试承诺书,学生积极签名并承诺在考试期间不作弊、不违纪。6月22日,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十五公寓大厅举行承诺仪式,集体宣读承诺书,承诺在考试期间不抄袭他人答案,不携带与考试相关的资料,不替他人答卷等,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考风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树立良好学风、创建文明校园必须要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此次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考风和学风之间的联系,认识到考试的目的是测试考生的真实水平。从维护良好的学风出发、从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出发,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为营造出良好的学风而努力学习、诚信备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