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1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9-21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27、28两日,哈尔滨商业大学迎来了2011级新同学,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也迎来了388名优秀学子,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新生报到的两天时间内,能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院长郑大宇教授、院总支书记韩义军老师和2011级新生辅导员于丽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2011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截止28日晚6时,除少数同学因个人原因未能及时报到,已有388名同学按时报到并顺利办理入学手续,正式步入了崭新的大学生活。28日下午3时,在B区2105教室,学院组织召开了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义军老师出席大会,对2011级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军训工作、安全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辅导员于丽老师就日常管理、纪律规范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29日开始,2011级新生将正式开始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学院将通过宣传教育、新生座谈、迎新晚会等多种活动帮助新生顺利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平稳过渡,使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