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香坊区水务和交通运输管理局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01 作者: 编辑:苏之涛 来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3月28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哈尔滨市香坊区水务和交通运输管理局进行访企拓岗,并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交流。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宇新、党委副书记李陈亚、团委书记范璐璐、团委副书记王宝华一同前往。

香坊区水务和交通运输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对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可以通过双方合作有效促进政校企共建,并表示后续将积极构建下辖企业与我校之间人才供需桥梁。




我院党委书记赵宇新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将发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和科研优势,为香坊区水务和交通运输管理局及其下辖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香坊区水务和交通运输管理局在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的基础上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并就进一步在公共政策制定和论证、综合保税区政策研究、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