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 编辑: 来源:

3月7日下午,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党总支在主楼0608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巍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黑组通字〔2017〕3号)文件精神为指导方针,按照省委高校工委〔2017〕4号文件和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具体要求,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贯彻落实,部署各党支部具体工作内容,制定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王巍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强调本次会议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时间顺序进行具体工作安排。3月7日-3月9日,开展广泛谈心谈话,以问卷和意见箱的形式征求意见,对实际问题进行交流反馈。3月9日-3月13日,各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理问题清单,针对现有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3月14日-3月16日,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3月16日-3月17日,以党支部为单位,综合评定党员个人表现,分出评定档次,并反馈到个人。

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由李红星教授,周丽俭教授,李兰教授,刘萍教授,李陈亚老师,王京京老师分别解读了重点学习内容,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税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秉坤希望各位党员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按照“三会一课,一岗双责”的原则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人的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