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召开2017年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 编辑: 来源:

3月7日14:3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在0608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巍主持,保卫处处长李建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曙光、税务学院院长蔡德发、税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秉坤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建华就安全教育问题作专题讲座。一是切实抓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教职工应随时警惕办公室、实验室、职工宿舍因电器老化、电线联接、环境干燥等极易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定期教育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安全用电、规律作息,同时介绍了火灾发生时基本逃生自救的相关知识。二是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教师应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及早发现、妥善处理和切实解决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三是密切关注学生的消费行为。教育学生向校园不良网贷说“不”,告诫学生“不从事、不协助、不怂恿”不良网络借贷活动,增强网络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王曙光强调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要全力承担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职责,大力推进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措施的部署、落实、检查和监督,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