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党总支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 编辑: 来源: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党总支

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年5月9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党总支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在主楼0604召开了“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秉坤、王巍,党总支委员王京京三位同志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萍同志主持并指出,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因为所从事专业的特点和培养公共管理人才的需要,尤其要把握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我省发展的宏图愿景。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令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学习会议精神是我们党员教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尤其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头脑风暴的形式,目的就是要围绕会议精神和教师工作实际,发挥集体的聪明才智,从理念意识、工作作风、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找到践行会议精神的关键点,形成践行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路线图。

随后,围绕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成员张晶、时丹丹、魏传立、洪富艳、李红星等同志分别从理念意识、工作作风、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五个方面进行解读,全体党员以头脑风暴的形式找出每方面践行的关键词和核心点:

1.理念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四个意识、合力意识、自觉化、经常化、新理念新思想、道路自信、文化自信、理念自信、以生为本,为生尽责等。

2.工作作风:加强干部作风、爱岗敬业、言传身教、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师德修养、为人师表、奉献精神、勇于担当、授业解惑、身心合一等。

3.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服务学生、关爱学生、修身立德、身正为范、教学质量、爱的教育、努力学习、解放思想、讲党性、使命感、品行表率等。

4.科学研究:学有所用、树理念、转方式,调结构、供给侧、稳增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文明、人才科技体制改革、放管服、先锋模范作用、陆海丝绸之路、冰雪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工业强省等。

5.社会服务:承担责任、知识传播、研究问题、需求导向、实习基地、成果转化、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产学研结合、先进理念、公共服务、服务目标等。

党总支书记李秉坤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组织上、思想上认真准备,既创新又重实效、抓住了会议精神要点,能紧密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践行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带动群众将创新自觉化、经常化,树理念、转作风、强科研教学,为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党员:“践行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我们在路上”的誓言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