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8 作者: 编辑: 来源: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部署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引领大学生求实奋进、开拓创新,以党建促学术,融学术于党建。2017年6月3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于主楼0616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部署大会”,本次会议由王巍书记主持,青年教师和博士、硕士、本科生共计73人(其中学生党员32人)参加了会议。

王巍书记具体部署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时间、内容、形式、经费支持、团队组建和调研安排等事宜。随后在会议现场以志愿报名和服从调剂相结合的方式,将青年教师和博士负责的社会实践项目进行分组,每组6名学生参加,各组以团队形式自行设计社会实践主题和调研方案。学院对每个调研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将在下学期初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成果总结和表彰,对评审中获优秀的实践团队给予一定的奖励。

最后,各实践团队负责人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设计方案,精心安排,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学院希望参与实践调研的同学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在情境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王巍书记部署社会实践具体事项

学生现场进行分组

团队成员自由讨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