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举行新学期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张小锋、刘西涛、孔微巍 编辑: 来源: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

举行新学期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为迎接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提高新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授课水平。2017年8月29日14点至17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含税务学院)在0619教室举行新学期教师岗位练兵活动。本次活动由孔微巍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新学期“上新课、新上课”的5位教师进行了教学岗位练兵。参加本次练兵的有税务教研室徐佳丽老师讲授《税法学》课程,行管教研室时丹丹老师讲授《公共政策学》课程,劳保教研室郑岩老师讲授《劳动经济学》课程、公大勇老师讲授《社会保障国际比较》课程和尤明慧老师讲授《人类文化学》课程。学院各位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经验丰富的教师对以上五位岗位练兵的老师进行了细心点评,传授授课经验。在肯定他们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孔微巍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教师的责任心,认真备课,向课堂质量要效率;二是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老教师要对青年教师进行精准化的授课辅导;三是要深刻理解教学和科研的内在逻辑,青年教师要扎扎实实的练好教学基本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实战水平,为学校明年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张小锋、刘西涛;审稿:孔微巍

2017.8.30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