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4-09-25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4年9月9日上午8:30—12:2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0616室成功举行了201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会。王曙光院长莅临答辩会指导,孔微巍副院长指导了答辩会的筹备事宜,并对参加答辩的大创项目组成员寄予了殷切希望与良好祝愿。答辩会专家组由黑龙江省财税研究基地蔡德发主任任组长,李兰老师、刘海涛老师及王克强老师任指导专家,李大宇老师任答辩组秘书。

2014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创项目申报工作在院领导的关切以及孔微巍副院长的亲自督导下,共有15个项目获得支持,占全校获资助项目的9.15%,其中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一项(洪富艳老师指导),占全校获该项资助项目的25%,创业实践项目一项(苏兆斌老师指导),占全校获资助创业实践项目的20%。本次开题答辩是2014年获资助项目的第一次大练兵,同学们经过与指导教师的会商和项目组集体讨论,精心准备了开题报告与项目展示ppt,展现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优良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

各项目的答辩顺序由会前抽签决定,项目组学生在6分钟内陈述了项目的缘起、实施计划及预期成果,与会专家为每个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答辩会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大创项目成员独到的创意与专家们深厚的理论实践功底。会后,蔡德发主任继续就科学研究与创业实践的具体注意事项对答辩学生进行了指导。

答辩会现场

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校园果颜美面膜控创业计划”指导教师及项目组成员

项目陈述中

答辩专家组在认真聆听项目陈述

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

蔡德发主任的现场指导

项目组负责人与骨干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