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努力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06-04-27 作者:李秉坤 编辑: 来源: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努力推进就业工作

4月1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秉坤和李树林教授受学院委托前往大庆市,分别同大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续签了产学研和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合同。

4月27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面向2006届毕业生又成功地举行了一次小型就业“供需见面、双向选择”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秉坤主持,两家用人单位与会,分别是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厅和黑龙江省倍丰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毕业年级辅导员和黑龙江省生源的毕业生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毕业生有8人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厅,2人与黑龙江省倍丰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产学研和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成功续签及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向着规范化、成熟化、制度化又迈进了一步,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信息和途径,搭建了就业平台,而且对学生就业意识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增强了学生的信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