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06-06-06 作者:李秉坤 金菊 编辑: 来源: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礼仪知识讲座

礼仪是一种文明,礼仪是一种美德,礼仪是一种文化。为使广大同学不失礼仪地待人接物,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06年6月5日,在主楼0616举行了礼仪知识讲座。学院诚邀省内著名礼仪专家——省公共关系学院尤雅文副教授为同学们倾情讲授。

本场礼仪知识讲座吸引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众多渴望公共礼仪知识和交际技巧的莘莘学子,尤其是即将走向社会踌躇满志而又有点忐忑不安的毕业生。尤老师语言诙谐幽默、举止典雅大方,声情并茂的演讲唤起了场内同学心底深处的情感共鸣,场上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尤老师为让大家对公关礼仪有更深刻的体会,她通过现场互动、言传身教,使学生感同身受,甚至就连一个小小的握手也蕴藏了深奥的礼仪知识和文化底蕴。

中华民族是历史悠久的礼仪之邦,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公共礼仪更加受到有识之士的关注。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更要具备丰富的礼仪知识,以便在人际交往中能够得心应手地赢得主动和更多成功的机会,在商海中扬起礼仪的风帆劈荆斩浪。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06年6月5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