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拔河”喜报

发布时间:2006-06-06 作者:李秉坤 编辑: 来源: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拔河”喜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团委组织各学院进行了拔河比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积极主动,组建了一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参赛队伍。

6月4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参赛队员精诚团结、坚持不懈,顺利杀入三甲,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首战告捷极大的鼓舞了我们的士气,更加坚定了胜利的信心。

6月6日,仅剩的三个参赛队伍势均力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在力量与信念的较量中,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参赛队员勇克尽敌,跻身决赛。

本次比赛,我们从参赛队员身上看到了真正的拔河精神——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勇于进取。凭着这种精神,我们一定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我校的评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生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