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7-04-12 作者:金菊 编辑: 来源:

叙旧情 谈未来

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与我院历届学生会干部座谈会于4月7日上午在主楼0607会议室举行。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财政学院院长王曙光,党总支副书记李秉坤,院团委书记金菊,院团委副书记崔寅等领导及我院87-04届的22名优秀学生会干部。

据了解,参加本次座谈会的22位校友,在校期间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为校、院争取了很多荣誉。而今,他们已在省财政厅、工商局、政法局、各类银行、各知名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中任职并始终以商大为荣,发扬财政学院“理财为公诚为先”的精神,在社会上继续施展才华。在本次座谈会上,22位校友还带来精美的地球仪一套,报答母校,回馈学院,以表诚诚赤子心。

座谈会上,院领导与历届优秀学子们欢聚一堂,院长王曙光教授为他们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学院的具体情况。历届校友也一一向院领导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并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大家还对今后学校、学院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许多有参考价值的建议,表示愿意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尾声,院长王曙光作了总结陈词,他说;“举办这次座谈会,一方面是便于历届学生能回校与老师叙旧,另一方面,为学校55周年校庆做部分准备,同时也借此机会对目前社会就业状况进行探讨,为06届毕业生提供更全面、更可靠的就业信息,并希望通过与这些已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校友加强联系,为学校与社会搭建沟通桥梁,也为在校学生构建良好就业平台,共同促进母校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院领导带领历届校友参观了校园,并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