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开学第一课——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0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2011年3月6日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菊老师在主楼0616教室给本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及08、09、10级各班班长进行了一次干部培训会议,到会的还有财政学院辅导员李陈亚、刘丽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张小锋、黎秋晨。

会议以金书记所讲的一个真实笑话“和你谈600年”为开场,幽默的语言让在场所有的学生干部放松了心情。金书记以现实的例子,并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式来要求学生干部端正思想,摆正位置,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在关心了解大家假期学习生活后,金书记对在场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一再叮嘱大家要律己,树立榜样起好带头作用,动员大家要共同努力撑起财政学院这面大旗。

在会上,金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三三三要求”,即三个意识;三个精神;三个能力。具体包括“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创新精神;榜样精神。决策能力;执行能力;律己能力。”会议中,金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干部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各自的责任。之后,辅导员李陈亚和刘丽老师分别对相应的年级班级的学生干部做了新学期的工作布置。

金书记及辅导员老师的培训对在会的所有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并将于实际行动来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

培训持续了1个多小时,最后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1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