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8 作者: 编辑: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工作岗位,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10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教育活动。

2014级计算机、信管、电商党支部书记张丽霞老师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题作了专题教育。张老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四年来全院76名毕业生党员在参与、服务、奉献中,在关爱、引领和带动身边同学中,彰显出的学生党员的精神风采和青春活力。在为同学们进行的专题授课中,张老师勉励并提醒毕业生党员在组织上、思想上以及行动上三个方面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兼职组织员王琨老师组织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最后,王琨老师为党员同学们发放“毕业生党员提示卡”,细致地讲解了毕业后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注意事项,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并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此次教育大会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又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

撰稿:王琨  摄影:陆永鑫 杨一凡  审核:赵世杰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