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规范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王琨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宣传党支部建设工作规范,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建设工作规范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全体学生党员踊跃参与,上报了一批优秀的党建宣传作品。本次活动共征集文化作品60件,其中诗词作品30件、三字经作品6件、口诀作品14件、三句半作品10件。

此次活动作为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重要举措和展示平台,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有效载体。各党支部上报的宣传作品形式多样,寓意深刻,既能激励人、鼓舞人,又有很好的教育和宣传作用。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琨    审核:赵世杰    摄影:赵仁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