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 用歌声表达爱国热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孙丹丹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5月15日下午,在学校主教学楼门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手持红旗、齐唱国歌,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随后,师生前往太阳岛风景区,“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场,我院学生以快闪的形式,演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北京欢迎你》等歌曲,陈铭老师吉他演奏《童年》,王立琦、徐鉴老师即兴演唱《沂蒙颂》、《黄河颂》。太阳岛上,鲜艳的红旗、绚丽的背景、灿烂的笑脸、真挚的祝福、熟悉的旋律、精彩的快闪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拍照、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国情感高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师生手持国旗,漫步在风光秀丽的太阳岛上。教师们每逢遇到优美风景就会驻足与国旗合张影,一抹鲜红成为太阳岛上最靓丽风景。

 

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用歌声表达爱国热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此次“我与国旗合个影”实践活动是全院师生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激发爱国情感的重要举措,激励师生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大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孙丹丹    审核:赵世杰    摄影:马炳鹏、邱广明     视频制作:邱广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