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家校合作,助力成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 编辑:韩雪娜 来源:

9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让新生家长尽快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要求,让学院全面了解家长需求,共同为2019级新同学创建更加和谐的成长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杰、院长徐耀群、副院长苏晓东、副院长辛海涛、2019级辅导员董玮佳参加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闵盈盈主持。

徐耀群首先向各位同学取得优异的高考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家长们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信任和认可,为学院输送优秀的学苗。同时,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发展历史。

苏晓东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与家长分享了大学期间学习方式的变化及要求。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习要更多依靠自主学习,要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管理制度,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同时也希望家长协助子女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

辛海涛就家长关心的学科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科研创新项目等情况,介绍了如何做好考研准备的经验。

2019级新生辅导员董玮佳老师就学生的日常管理作了讲解,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赵世杰从为什么要家校合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的目标、如何实现家校合作等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希望与家长共同配合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担当,学会规划,学会选择;希望家长关心学生的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希望家长保持对学生的关心,保持与老师的联系,保持对学院的关注。她代表学院111名教职员工表示,我们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

会后,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孙丹丹 摄影:石佳钰 审核:赵世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