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青年博士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编辑:韩雪娜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活跃学术氛围,鼓励师生加强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增强专业技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A区2210会议室连续举办三场中青年博士教师系列学术讲座。张必英博士以“Big Data Introduction”为题、刘科文博士以“基于商业生态系统的旅游大数据服务研究”为题、李建军博士以“移动电子商务群智感知任务分配研究”为题、李琳博士以“互联网+'背景下龙江农业服务业发展策略研究”为题、李云博士以“非线性系统加权观测融合估计算法研究”为题、韩小为博士以“人工智能及学习路径概述”为题分别作讲座。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在读博士生、硕士生等参加了本次系列学术讲座。通过本次系列学术讲座,各位主讲教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比赛、项目申报等的经验与技巧。本次“系列学术讲座”成功举办,给我校学术节增添了浓厚的学术气氛,也使学院师生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