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张艳荣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活跃学院科研氛围,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210会议室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4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辛海涛主持。

辛海涛对所有研究生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辛海涛指出,希望大家加强学术交流,勇攀科学高峰。

论坛中刘阳、李昂、刘岩、陈永超等4位学生围绕各自的研究领域作主题报告,大家围绕就当前热点与前沿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论坛结束后,研究生一致表示,此次学术论坛形式新颖,是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和平台,希望学院今后定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撰稿人:张艳荣    审核:赵世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