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东北亚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编辑:韩雪娜 来源:


20191230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亚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博士后开题报告会。报告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307室举行。应邀出席报告会的专家成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铁男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文教授、韩平教授、徐耀群教授、赵志杰教授。会议由王铁男教授主持。                                               


韩小为、张德华、孙华东、赵莉、杨晶、杨慧瀛六位博士做了博士后开题汇报。六位博士分别就各自研究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现状、创新性、研究内容、总体设计等问题做了翔实的阐述。与会专家分别就各项目立题的可行性、研究内容的范围、研究框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针对项目的进一步研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评审组综合评议和投票表决,专家组一致认为六位博士的选题恰当、研究计划合理,同意开题。

                                                      东北亚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12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