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增强保障办实事,携手并进开新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教学科研保障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的通过学党史凝聚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广大教师教学科研活动安心、舒心、顺心进行。

学院党政领导分组深入各专业教研室、办公室进行调研,了解广大教师的实际工作需求,并通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围绕教师普遍关注的“办公、用水、午休”等问题进行讨论,决定为各办公室适当采购相关物品以改善教师办公环境,并部署专人负责、迅速落实。

通过此次行动,为学院教师营造了更好的办公环境,为学院教学科研活动更好地开展提供了有效助力,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本职职责,拧成一股绳,争做排头兵,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撰稿:范智强 审核:赵世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