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网络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范智强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4-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依托学校易班教育平台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采用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渠道,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参加,306名师生党员全员参加,其中有48人获得100分,全体参与者平均得分86.75分。竞赛共有4名党员获得一等奖,6名党员获得二等奖,8名党员获得三等奖。

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积极参与知识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掀起了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热潮。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思中学、在悟中学,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好党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撰稿:范智强  审核:赵世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