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外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6月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业滨向外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天主持会议。

徐业滨教授重温了党领导广大人民艰苦奋斗“救国、兴国、强国”的伟大历程,围绕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导师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重大历史关键节点坚持“学思践悟”学好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习、思考、行动。徐业滨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任务,必须牢牢把握重点内容,做到入眼入耳入心入脑,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史为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五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参加讲座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对为什么要学好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每名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责任有了更坚定的信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前行、矢志奋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