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祝福相伴齐奋进,扬帆远航再出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为毕业生送专属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六月的骄阳依旧炙热,夏日的离别充满不舍。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毕业生即将挥手告别校园,出发迈向人生下一个起点。老师们纵有千般不舍,仍然满含深情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为了表达全院领导和老师们对2021届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和真切祝福,6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毕业生送专属祝福”活动。

在即将离校之际,学院为2017级522名学生定制了刻有每个人名字的专属可乐瓶,包含对他们的深切祝福。“关心牵挂不常说,一片真情在心间”,四年里老师对同学们的默默关心仍然温暖如故;即将扬帆远航,或是怀揣着“仍怜故乡水,万里送行舟”的留恋奔赴职场建功立业,或是选择“坚持努力,书山徜徉”,惟愿“此去繁花似锦,相逢依旧如故”。

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辅导员们都在活动现场亲手为同学们送上独一无二的毕业礼物,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祝愿学院2021届毕业生矢志奋斗,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撰稿:孙丹丹  摄影:刘航池  审核:赵世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