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要做就要做最好-采访计算机学院张洪瀚副书记

发布时间:2006-04-28 作者:张静、张超 编辑: 来源: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迎评意识,并且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的,4月19日上午,记者采访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张洪瀚。张书记热情的向记者介绍了有关情况。

首先张书记总结了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的参赛情况。据张书记介绍,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参与此次比赛并且表现很好。与此同时,学院院长以及教授们也都表示大力支持。张书记还指出,同学们应该强化专业知识,注重所学知识的应用。到目前为止,国内高端人才仍然十分缺乏,同学们在掌握公共课程的同时,应就自己的兴趣选择某一专攻方向。

当记者问及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与哈市其他院校,如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同类专业相比,有哪些优势时,张书记指出:“我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除教授同等的专业基础课程外,还紧紧围绕我校‘商业’这一办学特色,从商业软件开发、算法等方面入手,加强深化学生的专业知识,使我院走出的毕业生在未来的竞争中更具亮点,并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最后,张书记分别就近期和远期目标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从近期目标看,希望同学们提高对评估的重视程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搞好迎评工作,这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从远期目标看,希望同学们扎扎实实地学习本领,用知识武装自己。

采访结束时,张书记语重心长地说:“希望同学们做事要有决心,无论做什么事,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