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基础学院联手打造数学竞赛

发布时间:2006-05-11 作者:韩学苗 编辑: 来源:

4月28日下午六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针对大一新生举行了数学竞赛,竞赛地点为学校新区的4301教室。本次竞赛共有近50名同学参加考试,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竞赛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基础学院联手打造,由基础学院多名教师联合出题,资深教师隋如彬担任竞赛小组组长。竞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若干。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基础学院联合颁发获奖证书。此次竞赛旨在充分挖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辩证思维能力,培养学生的空间想象思维能力,创造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给喜爱数学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记者对参加竞赛的某同学进行了采访,该同学表示,参加此次竞赛是出于自己对数学的喜爱,希望自己通过此次竞赛,自己的数学学习能力能够有所提高。

此次竞赛正在评卷过程中,记者将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后续行动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