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第一届计算机装机大赛暨香港即时科研集团大型校园巡讲隆重落幕

发布时间:2006-05-30 作者:董媛香 编辑: 来源:

2006年5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香港即时科研集团在我校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了第一届计算机装机大赛暨香港即时科研集团大型校园巡讲。我们本着挖掘校园计算机装机人才,以校园比赛为载体,以学生发展为根本,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让每位学生在高格调的校园文化的浸润下,激发学生学习、实践,竞争的意识,启发学生的对未来人生道路的设计指导思想举办大赛。其也成为本届大赛中的一大亮点。

本次才艺大赛以张扬实践魅力,流动校园异彩;燃烧青春激情,描绘七彩生活。掌握Linux风朝,创建中国自主的软件平台。为主题,共有来自各个院系的9名选手参加比赛,在千余名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经过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金融学院,法律学院,外语学院的选手分获一、二、三名。

比赛后香港即时科研学院经理,从事计算机行业进20年,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培训经验的高衡绪博士为在场学生做关于掌握Linux行业前景,应用领域,就业前景的演讲。同学们都被高博士的精彩讲说所吸引,并提出了和多关于Linux的问题,高衡绪博士一一为大家做了解答。在讲学结束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选手们都获得了即时集团提供的价值3880即时服务器版7.0操作系统一套,前三名还分别获MP4,MP3和光点鼠标,即时集团还为在场观众提供了幸运奖品,互动活动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