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献出一份爱心,捧出一片未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05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1班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06-06-09 作者:张 静 编辑: 来源:

从2006年5月29日起,哈尔滨商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05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1班的全体同学在新区食堂门前举办了一次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2006年5月1日,该班班长赵海洋和周三山同学在“五一”放假期间,一起到哈尔滨市巴彦儿童福利院与那里的孤儿们共渡“五一”长假。在那里,他们看到了孤儿们生活的艰苦,感受到了孤儿们成长的忧虑。虽然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在生活上能够得到基本的保障,但是他们成长的并不快乐。他们也希望能够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也希望有人能够对他们嘘寒问暖。赵海洋与周三山临走的那一刻看到孩子们那充满渴望的眼神,他们下定决心,要号召大家为这些可爱的孩子做点事。于是,他们组织班级同学共同举办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三天,得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金迪老师以及学生会王琦、李良学等同学的大力支持和许多同学的热心帮助。截止到5月31日,他们共募集到人民币五百多元,衣物一千多件,书籍一百多本,还有大量的帽子、围巾、书包、鞋和玩具等等。

献出一份爱心,就能够使别人快乐,真的很简单。就像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