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全国计算机应用(NIT)证书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0-25 作者:夏洪起 编辑: 来源:

各位同学:

根据黑龙江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通知,2006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报名工作即将展开。我校是省教育厅批准的NIT培训基地和考点,2006年下半年我校NI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招收对象:学员的年龄、职业、学历不限,不论在校学生、在职

人员、待业人员,均可根据自身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需要,选择不同的模块进行学习。

2、根据相关规定,每位考生可选报一个或两个模块。我校现确定,网页制作、图像处理片、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四个模块。

3、收取费用:根据黑价联字[2005]36号文件精神。报名考试费用每人每模块80元,对于不参加培训直接考试的学生另收取作业设计费20元。对于参加培训学习的学生,每人每学时收费2元。参照 (附录2006年nit考试计划)。单一模块报名满30人的开设培训班,不满30人的不开班。辅导教材可到就业指导中心购买。教材详情价格到就业指导中心网站--nit考试网站查询。

4、报名时间:从2006年10月26日起截止至11月10日。

报名地点:校北区B03楼1205室。

报名时间:13:30—17:00。

培训时间:10月26日起。

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5、报名时请带身份证、一寸照片两张

6、咨询电话:84865289

哈尔滨商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06年10月25日

我校相关网站:主页-就业信息-nit考试

http://jyw.hrbcu.edu.cn/nit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