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年轻人,请握住美好的明天-采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瀚及哈尔滨商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陶颖

发布时间:2006-10-25 作者:张超 编辑: 来源:

“2006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于10月19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北区的东区大礼堂举行。记者采访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张洪瀚以及出席本次晚会的哈尔滨商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陶颖。

张书记热情地表示,这次晚会组织地非常出色,其层次和表演水平都完全达到了预想效果,他十分满意。“节目很精彩,看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我感到非常高兴。”张书记如是说。另外,张书记还表示,在学校正确地组织和领导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素质以及生源都越来越好,他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随后,在与校图书馆馆长陶颖交谈当中,当记者问及参加此次迎新晚会的感受如何时,陶馆长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晚会,你们的学生非常有朝气,有激情,同时,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我的也感到非常地激动。”陶馆长还表示,今后如果有机会,她将非常愿意参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此类活动。

记者感言:在与张洪瀚书记和陶颖馆长的交谈中,从他们的神情和话语里,记者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在看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朝气蓬勃的学子时,由他们内心所表现出的喜悦,同时更加体会到了他们对我们这些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年轻的我们,有着无限的激情,但我们仍需努力,去拼搏,去创造,去承担历史赋予的责任,无限未来必定要掌握在我们的手中,那么就让我们一同奋斗,拭目以待美好明天的到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