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评促建简报(9月份)

发布时间:2005-10-17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1、本学期全体教师坐班,学院结合评估整改方案具体工作,学院每周五在OA网上公布下周教研室工作及完成的任务。教研室主任根据工作要点,逐项完成。学院每周四下午定期召开教研室主任会,研究评估工作的改进措施。

2、本学期全体教师坐班,学院出台教职工坐班考勤暂行规定,出台津贴及讲课费、误餐费50%增量部分分配办法。津贴增量部分的40%与讲课教学及实验教学挂钩,分成4个等级;津贴增量部分30%与评估工作挂钩,分成3个等级;津贴增量部分30%与坐班挂钩,对事假、病假及旷工等按比例扣发。

3、学院听课分两个层次,一是教研室主任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全面听课;二是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督导对全体教师全面听课,划分成三个专业及计算机基础教学共四大块逐块听课,认真评议。评议成绩将做为发放增量津贴的依据。

4、05级新生入学报到,要求每位学生写明家长通信地址及手机号码,学院将每学期成绩单邮寄到学生家长手中,及时反馈在校学习成绩。学院将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办公电话以纸制方式给每位家长均发放一张,学生家长有事及时沟通。

9月11日下午学院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有30位新生家长及新生到会,会议由张洪瀚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胡文院长首先介绍了学科专业、培养方案、办学条件、教学及学生管理,提出目前学生学习存在的问题,与新生家长座谈。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