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积极备战06年Java Cup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大奖赛

发布时间:2005-10-18 作者:吕友波 编辑: 来源:

为了提高中国的Java应用水平,倡导科学的Java开发理念,太阳计算机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特联合国内多家大学共同举办“Java杯”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大奖赛http://www.jug.edu.cn/java_cup /intro.html。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在预赛阶段,所有中国大专院校的在读学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在本网站注册成为中国大学生Java/Solaris协会会员。Java语言的缔造者James Gosling将亲自参加本次大奖赛决赛部分的评判工作,并评选出获奖作品和团队。获胜队伍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和丰厚奖金,由Sun Press出版的原版Java图书和其它纪念品,以及进入Sun中国公司实习乃至成为正式员工的机会。

本次大奖赛设立如下奖励:

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美元

二等奖两名:奖金2000美元

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美元

-------------------------------------------------------------------------------

结合学校教学研究型的定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袁涛教授组织了Java Cup竟赛小组。有100多名学生报名,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加科研实践活动的热情。目前,袁涛教授对选拔出的12名学生进行培训,准备参加2006年Java Cup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大奖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