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06-03-04 作者:未知 编辑: 来源:

2006年2月25日星期六下午4点20分,我院在主楼2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促建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参加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胡文院长,张洪翰书记,陈明军,闵盈盈,乔祖强,曹琳。参加大会的学生为个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和党员,共84人。

在这次大会中,胡院长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国家教育部对评估有规范的指标,一共有7大项: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管理,学风,教学效果。同时也为我们讲解了五大关系:迎评与评估,评估与内涵,评估与日常学习,班级干部党员和同学,目前和长远。并对我们提出了要求:学期开始各班班级干部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保证课堂出席人数形成良好的课堂风气,有良好的学习修养,作为辅导员应该常去课堂检查出席人数。保证我院技能抽测结果合格。认真学习好评估手册,准确理解各指标体系。作好06年毕业设计工作。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各类竞赛,提高动手能力。张书记也为我们介绍了学校党委对我们学生干部的要求,并着重介绍了需要培训的内容。学习学生手册,有关评估指标,提高思想修养等等。乔老师也为我们部署了近期的工作任务。

这次大会内容简洁而又具体,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和党员都能很好的领会领导老师的意图,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保证课堂出席人数形成良好的课堂风气,培养良好的学习修养,都决心有十分力就用十分力,要以新的面貌投入学习中,积极配合实干、巧干,努力配合老师使我校达到评估优秀。同时也让让同学们知道自己应该努力的大体方向以及现在的我院的情形,帮助同学们定向定位,设立自己的计划,为以后的为我校评建创优工作做贡献,同学们的情绪也很高涨。也使学生干部更加注重自己的职责,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意识到要在思路上有所创新意识,不断总结经验,有更强的责任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