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从《学生手册》入手,狠抓学生规则常识

发布时间:2006-03-14 作者:王小萍 编辑: 来源:

3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该院05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的考察,考试地点为学校北区新区的4301、4302、4303三个教室。考察期间,学生秩序井然。

为迎接今年九月份的评估,学校组织全校学生进行《学生手册》的学习。《学生手册》涵盖了商大概况、学生的管理和行为的规则、奖学金制度、考试考核的违纪处分等。

学生对学校各项制度的明确,能更好的促进学生力争上游,减少甚至完全避免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是校园井然有序,学生“安居乐业”在商大校园。基于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采取考核的办法,加深加强学生对《学生手册》的理解,并希望通过学生对《学生手册》的自主学习,将自己平时的行为更规范化,并积极争取各项奖励,例如奖学金等。

考核期间,记者所见各考场学生认真答卷,监考和巡考人员也认真负责。记者采访其中一名监考人员,据其介绍,学院此次考核从05级新生入手,03、04也将做不同形式的考察,考试期间的监考和巡考都是学生会的部长及各部部员。并且该监考人员表示:“我们此次对《学生手册》的学习相当认真。“认真”是对评估最好的态度。”

学院的此次全面考察,从学校各项制度着手,让学生对学校及评估了解更多的内容,对评估作了更好的准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也将在评估到来之前,将各项准备做完善,积极配合学校评估。

记者将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后续评估活动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