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寝室文化大比拼迎评序幕始拉开

发布时间:2006-03-22 作者:王小萍 编辑: 来源:

2006年3月16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寝室文化评比在祥和温馨的气氛中展开。学校督导室刘书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辅导员们,以及该学院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比赛的评分工作。

学校迎评工作是为切实解决学生生活、学习等各方面问题而开展的。而宿舍生活是大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寝室文化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学校将寝室文化活动作为迎接评估工作的序幕。此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活动对象为05级学生的17个宿舍。其中以电子信息工程系的347寝室最为突出。该宿舍文化主题贴近评估,同时创新意识很强,是其他寝室的榜样。当然,仍有部分宿舍的工作仍有不足,有待进一步提高。

评比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校督导室刘书记。刘书记表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寝室文化活动只是迎接评估工作的一个序幕。后续还有大量形式多样的迎评工作,一直会持续到九月份评估工作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充实,更加完善,积极创建。”

刘书记说:“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专家组来我校评估。”

后续工作在继续,记者在行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