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召开“迎评在我心,落实在我行”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吴竞 编辑:段莹 来源:

英才学院于2017年12月5日下午3点半在主楼3203教室召开“迎评在我心,落实在我行”主题教育会,本次大会特邀哈尔滨商业大学总督学徐克非教授讲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英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颖副教授、英才学院2017级辅导员段莹老师出席本次大会,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英才学院团委书记吴竞老师主持。

徐克非教授首先介绍了高等教育评估模式,之后对审核评估的特点、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评估的工作流程,对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指导。会上,徐克非教授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时刻关注评估,树立主人意识;二是要主动了解评估,展现良好形象;三是要积极参与评估,强化学风建设。他强调全体在校生要切实强化爱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示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肩负起这份时代赋予我们的沉甸甸的历史责任,为学校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最后,徐克非教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全体学生感到受益匪浅。

徐克非教授的讲解和指导对我院的迎评促建工作有着深刻的意义,本次会议也让我院学生对审核评估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会后,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要用主人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将想法落实到行动;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小;用认真的态度追求卓越,从自身做起,把握每一天,用行动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