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根在商大、心在一起——英才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 编辑: 来源:

英才学院于2018年6月8日下午2点在3303教室召开“根在商大,心在一起——英才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孙先民教授,英才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侯雪筠教授,英才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颖副教授,英才学院副院长贾绍华教授,任课教师代表外语学院张静雯副教授,英才学院教学秘书代晶辉副教授和英才学院辅导员段莹老师。大会由英才学院团委书记吴竞老师主持。

欢送会在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重温了同学们每一个难忘时刻,将毕业生这四年的时光娓娓道来,把在商大的点点滴滴都转化成了那一份不舍的情怀以及对英才学院建院十周年的深深祝福,在座师生无不为之动容。

随后,2014级经济学类1班封彧琛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工作生活及与人相处方面的经历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了总结,感谢一路走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用心栽培与辛苦付出,表达对母校、学院及老师的深深眷恋与真挚祝福。

接下来,张静雯副教授作为任课教师代表讲话。她讲述刻在记忆深处与英才学子朝夕相处的时光,感概时光荏苒,目睹着同学们的成长与变化,她深感欣慰。她寄语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乐观积极的态度及感恩之心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她恳切的嘱托中承载着老师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展望。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教授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致辞。孙书记首先对英才学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以及对毕业生即将离校的不舍之情。同时,孙书记借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各位同学共勉,感召大家阔步前行。他以“明”字作为离别赠言,希望英才学子未来能成为高明、精明、聪明、英明的精英之才,着手于微小之处,深入剖析自己,理性思辨,时刻鞭策自己,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与开拓者,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书写人生华章。

活动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到会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2018届毕业生们即将告别大学这座“象牙塔”,开启人生新的旅途。衷心祝愿英才学子铭记“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校训,秉承商大精神,勇往直前,开拓进取!

 

 


撰稿:段莹   审核:吴竞   摄影:白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