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编辑:段莹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圆满地度过大学生活,积极快乐的完成大学里的各项学习指标,加深对考研和就业的理解,英才学院于20181014日晚5点在31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会。大会由英才学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段莹老师主持,全体2019届毕业生出席此次会议。

段莹老师分别从职业规划、考研出国、档案派遣、毕业流程、党组织关系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就业学生,段莹老师强调同学们应看到职业的多元化发展,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有针对性的做好个人简历、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并对签订就业协议的相关事宜进行重点讲解。对于考研学生,段莹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报考流程,坚定信心、放松心态,并给予同学们许多宝贵建议。最后,段莹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勉励并给予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学习生活的目标,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更好的规划,相信2019届毕业生都能继续踏着青春的脚步,迎来梦想的朝阳。


撰稿:段莹  审核:吴竞 摄影:薛雨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