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编辑:段莹 来源:英才学院

9月1日下午,英才学院在主楼0828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新生导生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2019级新生辅导员李超宇主持会议。

首先,李超宇老师对英才学院2019级172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超宇老师围绕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相关规定、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做了简要介绍,针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迎接挑战;转变角色,重新定位;明确目标,规划人生,珍惜美好大学生活。

随后,李超宇老师从人身与财产安全、宿舍管理规定、出行安全、饮食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及不良网贷等方面向新生们强调大学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及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文明大学生。

最后,李超宇老师做了军训动员,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守军训纪律,听从教官指挥。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不仅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对树立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起到了引导作用。我们相信,2019级英才学子们定能够继续弘扬英风才气,书写新辉煌!

撰稿:段莹   审稿:吴竞   摄影:李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