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召开2019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编辑: 来源:英才学院

12月11日,英才学院在3407教室召开考风考纪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团委书记吴竞副教授,2019级辅导员李超宇老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吴竞老师就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带好文具、细心作答,并专门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答题技巧向同学们做出说明。吴竞老师对《英才学院期末考试无人监考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具体阐述无人监考的基本过程及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

李超宇老师对假期出行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提出相关要求,普及安全知识及突发状况应对措施,时刻警惕身边的安全隐患,不断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度过充实愉快的假期。

本次大会契合我院严谨治学及诚信教育的理念,有利于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我院关于无人监考的相关规章制度,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延续英才学院优良的学风考风。

撰稿:李超宇 审稿:吴竞 摄影:毛煦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