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举办2018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贾绍华 编辑:董玮佳 来源:英才学院

为验收我院大创项目成果,英才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主楼0719教室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参加验收汇报会的评审老师有英才学院院长侯雪筠教授、英才学院党委书记孙颖教授、发展规划处刘降斌教授、英才学院副院长贾绍华教授、17级辅导员段莹以及19级辅导员李超宇。

本次会议共有6个小组进行项目汇报,涉及多个学科领域,各小组主要以PPT展示讲解的形式汇报总结科研成果。大会伊始,贾绍华院长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结题汇报的具体要求,他鼓励19级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提高自身的创业创新能力。答辩会上,各小组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研究成果进行展示讲解,其中包括《新形势下快递包装与物流模式的双向研究》《地胆草活性物质的提取及其抑菌机制的研究》《龙江健康产业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研究》等6个课题,涵盖药物提取、经济模式、税率结构等多个领域。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立项背景、现状调查、前期准备、调研方式、研究内容、创新特色和取得成果等方面作详细汇报。评审老师通过项目答辩人的现场展示和提交的项目资料,分别就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方法、成果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具体评价和修改建议。

此次大创结题验收汇报会的举办,旨在使各参赛小组的项目在结题之际能够更加完善,弥补不足,体现项目的专业性、创新性和严谨性。同时,通过本次汇报会的交流,将拓宽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开阔眼界,激励更多同学参加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