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学生在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0 作者:英才学院 编辑: 来源:

近日,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学生喜创佳绩。

在2017年1月20日-24日举行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2014级会计学专业的慕帼眉同学荣获国际一等奖,另外,我院金融学专业的陈泓伊、王莹和王晓峰,会计学专业的梁文明,药学专业的周书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徐帅、吴奇学等七名同学荣获国际二等奖。

我院学生自参加数学建模类竞赛以来,一批批数模学生连续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绽放精彩。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参赛成绩更是稳步提升,使得这项赛事已成为我院的“明星赛事”,是真正意义上的跨学院、跨专业竞赛。基于数学建模竞赛,我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较强数学应用能力的优秀学生,对学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竞争力的高水平优质人才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英才学院一直注重对学生学术创新能力的培养和第二课堂的开发,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种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多年的辛勤付出和宝贵经验的积累,学院至上而下形成了积极参加实践和创新活动的学术氛围,为学生参与各种竞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同时,感谢基础科学学院的老师对赛事的高度重视,他们的精心组织,对学生的选拔培训以及后勤支持为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此,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吴刚、张敬信、吴玉东、王勇等指导教师对我院学生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竞,百舸争流;恰,风华正茂。愿我院学生在今后各类学术比赛和学科竞赛中继续发扬英才精神,如鹰搏击长空,如船扬帆远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