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荣获黑龙江省博物馆志愿者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英才学院 编辑: 来源:

5月4日黑龙江省博物馆在一楼大厅举行第七届“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暨表彰仪式”,我校英才学院荣获“志愿者优秀团队”称号。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英才学院一直致力于黑龙江省博物馆的志愿活动,学院曾多次荣获“志愿者优秀团队”、“志愿者特殊贡献团队”的称号。在博物馆的志愿活动中,我们砥砺文化品味、提升文化才能、提高综合素质。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鼎力协助下,我院的志愿者秉承“助人自助,提升自我”的服务理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精诚合作,各扬所长,积极开展社会公德公益服务活动。

志愿者不图任何物质的回报,尽管没有掌声,没有鲜花,但是我们拥有十足的成就感。志愿者的工作使我们与社会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锻炼了自己,让我们接触了社会,开展了实践之旅,也让我们真正理解了实践与理论知识之间相辅相成的的关系。

志愿服务正在成为新的社会风尚,越来越多的英才学子加入我们的志愿活动,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坚信这个向心力极强、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团队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下,在全体志愿者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总结过去的经验,推动志愿服务的不断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服务的精神。

忆往昔,成绩鼓舞人心;展未来,我们任重道远。以前的付出让我们赢得了如今的荣誉,在未来的志愿活动中,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展示出我们英才学生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