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英才学院 编辑: 来源:

英才学院于2017年5月9日下午1点30分在3105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教授、英才学院院长侯雪筠教授、英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颖副教授、团委书记吴竞老师、教学秘书王君老师、辅导员段莹老师,本次大会由英才学院教学院长贾绍华教授主持,英才学院2014级和2015级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由2013级4位优秀代表传授考研及出国的经验和心得,分别是被保送到北京师范大学的邱英杰、获得英国伦敦大学录取通知的楼雨薇、成功考入华北电力大学的王慧丽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史佳昕。邱英杰同学从保研资格、条件拆解、院校定位、夏令营等方面分享保研经验;楼雨薇同学分享了在留学方面的经验,她从准备阶段、申请阶段、申请后阶段等方面谈及了她的感想与建议;王慧丽同学和史佳昕同学分别从学术型硕士角度和专业型硕士角度细化考研复习过程,分享了英语及数学的复习经验、推荐了参考书目、给出了复试的建议,希望大家确定好目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之后,程伟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分享经验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强调人才培养应注重全面发展,承诺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支持,祝愿所有学生有更好的未来和发展。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考研和出国的相关知识,掌握了更多的技巧,使准备考研出国的同学更加明确了应注意的事项,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各种准备过程中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